首页 /新闻中心 /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

区发改局召开强抓“三落实”、确保“双过半”工作推进会

时间:2021-06-17 14:58:04 来源: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:

6月15日,区发改局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强抓“三落实”、确保“双过半”工作推进会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。会上,各科室分别对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。会议要求,一要进一步抢抓机遇,攻坚克难、加强调度,确保重点难点工作实现新突破。二持续紧盯经济运行、规划实施、重点项目谋划、产业转型、区域合作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,统筹兼顾、精准发力,按照时间节点高位推进。三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,进一步深化对发展规律和大势的认识,创新方法完善机制,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。(区发改局供稿)

区发改局召开强抓“三落实”、确保“双过半”工作推进会


"

大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411-82758892 举报邮箱:dljubao@dlswxcb.com

西岗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411-39410943 举报邮箱:xgqwxb507@163.com

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网站主办单位:大连市西岗区人民政府

技术支持:西岗区大数据中心 辽ICP备19016233号-1

地址:大连市西岗区北京街77号

您是第位访客

网站标识码:2102030006 站点地图

辽公网安备 21020302000101号